挑战七娘山无人区

  七娘山位于大鹏半岛南端,三面环海,主峰海拔867.4米,为深圳第二高山。山上七座山峰错落有致,山势险峻,山高谷深,溪涧蜿蜒。近日,保千里团队、中大岭院团队及各界户外运动精英,整装出行,奋勇跋涉,成功挑战七娘山无人区。

  

  本次挑战无人区路线为:杨梅坑——鹿嘴溪溯溪并登顶大雁顶——沿山脊至三角山山顶——下撤到东涌,全程约30公里。保千里团队及各界无人区挑战队伍装备齐整,自备饮食,在副总裁蒋建平的组织带领下,尽管全程跋山涉水,路途艰难,队员们仍以顽强的意志及和谐的团队协作保持着全队迅速有序行进。穿越途中,行进到艰难路段时队员们相互勉励,体力不支时互相扶持,团队凝聚力与战斗力更上台阶。

  

  七娘山峰奇石异,岩洞、山泉、密林及丰富的野生动物资源交相辉映,多彩多姿。队员们在进行深度有氧运动的同时,与大自然亲密邂逅,共同体验纵情山林湖海的自由与惬意。

  

  远离喧嚣、亲近自然是繁忙的现代都市人放松、充电的美好驿站。保千里通过组织开展野外拓展、挑战无人区等活动,在锻炼提升员工身体素质、心理意志的同时,也让他们放松身心,享受自然,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之后的工作生活。https://www.toyani.com.cn/News_37_1261.html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