液晶拼接屏在楼盘销售中心的应用

  在目前的房地产行业当中,在很多的楼盘销售中心我们都会看到液晶拼接屏的身影,这些大屏幕的应用使得售楼工作更为顺利地进行,在一定程度上保证了房地产行业的利益,广受房地产行业的欢迎。

  

液晶拼接屏在房地产楼盘销售中心的应用

  目前图雅丽的拼接大屏已经广泛应用于各大楼盘的售楼中心,售楼中心不仅仅是楼盘的销售场所,而且也是展示楼盘形象的主要场所。售楼中心不仅仅是接洽、洽谈业务的场所,而且还是现场广告宣传的重要工具,在一般情况下也是实际交易的地点,可以说宣传工作直接决定了售楼中心的重要性。

  据相关介绍,液晶拼接屏来展示楼宇是一种全新的房地产销售模式,摒弃了传统房地产宣传销售过程中那种单调无聊的平面的表达,利用影音互动为核心的多媒体查询系统,令购房者可以体验一种全新的房产资讯来源。液晶拼接屏系统将动画。视频、三维全景、图像、音乐、文字等数字资源整合在一个交互的整体中,以图文并茂的方式,生动活泼的动态行驶表达出来,给人以强烈的视觉冲击。

  通过液晶拼接屏的显示平台,来放映其楼盘相关的实景拍摄,小区浏览动画、楼盘漫游动画、地产样板房、房地产三维动画、房地产电子楼书、房地产虚拟现实等等。这样,呈现在观众面前的就不仅仅是缩小模型那样的模糊印象了,而是细致入微的一丝丝的细节体现,它可以将开发商想着重体现的亮点清晰无误的呈现在消费者面前,这样,在一定程度上,比售楼人员的千百句的口头介绍要来得直接和有效果的多。

  液晶拼接屏跟传统的销售模式相比,拥有着更为经济、便捷、直观、互动的感受,影音互动给人以震撼的冲击。使原本静态和平面宣传为主的楼盘销售宣传变成了互动双向的信息交流,在最大限度上贴近了现代人感官享受的要求,符合信息时代人们的浏览方式。https://www.toyani.com.cn/News_37_1234.html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