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千里荣获深圳市龙华新区大浪沐恩志愿者协会第一届“理事会会员单位”

近日,深圳市龙华新区大浪沐恩志愿者协会第一届理事会举行,保千里荣获“理事会会员单位”。

 

“理事会会员单位”牌匾

 

深圳市龙华新区大浪沐恩志愿者协会始建于2010年3月,是一支集大浪办事处机关、事业单位、工厂企业的老、中、青相融合的义工队。协会以“扶危济困、助人自助”为服务宗旨;以“从容做事、淡定做人”为服务理念;以“知足感恩、想干会干”为服务思想;主要以“生态环保、绿色大浪”和“尊老爱老、助残爱残”为服务项目。

 

自2006年成立以来,深圳市保千里电子有限公司不忘企业的社会责任,积极参与社会事务,履行慈善义务。2013年,保千里义工队正式成立。成立至今,保千里义工队秉承南山区义工联“服务社会、传播文明”的宗旨,不断发扬“参与、互助、奉献、进步”的义工精神,不断开展助残、助老、助学、热线聆听、法律咨询和环保宣传等义务服务,极大提高了保千里公司的社会形象。

 

深圳市保千里电子有限公司是一家定位做高端视像系统解决方案的供应商。保千里专注于研发与图像有关的光机电核心技术,以高端的图像采集、处理、显示技术为产品主要研发方向,并将自主创新的高科技技术成功应用于安防视像、商用视像、特种视像、汽车视像等多个行业的视像领域。

资料来源于https://www.toyani.com.cn/News_37_1038.html

评论